首页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本科生考研光荣榜

[日期:2019-03-20]

      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本科生共有22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下面让我们领略一下她们的风采吧。

刘思雨,2013级新闻学汉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田君,2013级新闻汉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 在过程中打败自己,在结果中战胜他人

贾荣乐,2013级新闻学汉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多一点努力,多一份收获。

黄丹娜,2013级新闻学汉班,考入河北大学。座右铭: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

何玉珍,2013级新闻学汉班,考入暨南大学。座右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杨璐,2013级新闻学汉班,考入内蒙古大学。座右铭:有幸获得一次生命,就让生命庄严的展示吧。

小春,2013级新闻学蒙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目标即是动力,过程是快乐又是辛苦。

晶晶,2013级新闻学蒙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朝木日拉格,2013级新闻学蒙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

乌日乐,2013级新闻学蒙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用阳光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它们一样也会回报给你阳光。

塔娜,2013级新闻学蒙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没有所谓的命运,只有不同的选择。

朝木日力格,2013级新闻学蒙班,考入内蒙古大学。座右铭: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领兄,2013级新闻学蒙班,考入内蒙古大学。座右铭: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邬宇浩,2013级新闻ISEC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玉汝于成。

周妍,2013新闻ISEC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在这个浮躁的花花世界,静下来,你就赢了。

杨辉平,2013级新闻ISEC班,考入陕西师范大学。座右铭: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贾丽,2013级新闻ISEC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付出,不一定会有收获;不付出,却一定不会有收获,不要奢望出现奇迹。

高晔,2013级新闻ISEC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杨鑫,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考入陕西师范大学。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马晶晶,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汉班,考入上海师范大学。座右铭:不忘初心,行稳致远,不负韶华

张倩,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汉班,考入深圳大学。座右铭:多走一些路,多看一些风景,慢慢来,别着急。

乌尼尔,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蒙班,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座右铭:努力肯定不负有心人。

 

 

 

上一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校友孙亮、王皓达作品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下一条:入藏工作学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