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HARAA工作室在假期承担完成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仲裁摄像工作

[日期:2019-09-02]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2019年7月22日至31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进行。本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力通世天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掌播新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的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参赛。

      新闻传播学院HARAA影视工作室团队于由温都日胡宝力高带队,7月22日上午11:00前往盛乐校区,当天下午3:00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活动中心参加第一次裁判会议,开始了为时三天的仲裁摄像工作培训。

      7月26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正式开始,HARAA影视工作室团队内15名学生中13名学生分别到不同的竞赛场地开始拍摄任务(径赛7个机位,田赛6个机位)。在竞赛举办的六天里,同学们克服了暴晒、暴雨,克服中暑、水土不服、感冒、肠胃炎身体上的不适仍旧坚守岗位,高效率的录制了比赛的全过程,并利用比赛录像处理了大大小小仲裁十余起,高效的解决问题,优质的完成了这次的拍摄任务。

附:赛事基本信息

 

活动名称: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举办时间:  7月26日---7月31日

举办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

参赛人员: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的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参赛。

HARAA工作室团队:

带队老师:温都日胡宝力高

学生15人:

曹宇、郄羚翼、要心玉、梁钧淞、翟昊辰、卢柯瑜、乌云代来、胡其图、呼斯勒、韩清玉、阿诺矜、安佳琪、刘艺锦、孔斌、阿茹恒。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记者节晚会暨2019迎新晚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