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薪活力 | 新传小百灵在第十六届“百灵杯”比赛中歌舞青春献礼祖国

[日期:2019-05-19]

      201951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百灵杯大学生文艺汇演在盛乐校区民艺楼音乐厅举办,全校共24个学院参与演出,现场百花齐放,同学们用歌舞彰显青春的活力。

      文艺汇演在我校街舞社团的集体舞中拉开帷幕,24个学院的参赛团队用最诚挚的歌舞向祖国献礼,用活力书写青春华章。

     此次文艺汇演中我院带来表演《新闻简史》,以史为笔,歌舞为墨,两段舞蹈分别描绘了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这段时间,中国人民一步步自立自强站起来的故事,以及我们内蒙古自治区人民自改革开放以来所处的美好生活。获得评委的好评,最终评分91.63分。

 

     我院参赛团队在此次第十六届“百灵杯”大学生文艺汇演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感谢这段时间“新传小百灵”们的努力与付出,是你们用汗水为新闻传播学院赢来了荣誉和掌声,感谢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让我们的团队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磨合成长。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开启 下一条:我院在2018年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