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1-04]

      2019年1月3日,我院在信息楼201会议室召开新闻传播学院班主任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老师主持,新闻系系主任、影视艺术系系主任、团学办负责人、研究生秘书以及全院四个年级20余位班主任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老师们总结2018年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深度探讨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交换了宝贵的管理经验,并就目前在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在学生管理、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方面也提出了合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学工办主任德喜老师转达校学生处、校招生与学生就业指导处以及相关处室近期召开的学生管理、就业工作会议、文件精神。

      座谈会上,张树天书记强调指出:1.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安全问题,全院要切实加强本科生、研究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要建立健全外出实习、实践管理制度,有效执行在校生的请销假制度,强化安全意识。要求团学办、班主任老师时刻提醒广大学生要注意节假日、假期返乡、开学返校途中人身财产安全。2.加强学风建设,要全员参与;学风建设是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的的重要一环节,学风的好坏不仅仅关系到学生个人,也是一个学院乃至整个学校提升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因素,加强学风建设要班主任、任课老师、团学办全员参与,严格要求,才能富有成效。3.严肃考风考纪,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临近期末考试,老师们要督促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对考试作弊者绝不姑息,严肃处理,以儆效尤。

      此次座谈会,总结了我院2018年学生管理工作,对2019年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了相关部署。

上一条:新征程,再出发 --我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学生收心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