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日期:2018-12-26]

       为倡导大学生诚信考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夯实学院学风建设基础,有效推进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于2018年12月26日晚上7点分别在田楼十一、十三、十四共举办16、17、18级考前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老师,学工办主任德喜老师,团总支书记张智夫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树天老师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危害。督促大家认真准备考试,做到诚信考试,拒绝考试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诚信校园、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纪保部宣读违规违纪条例,要求大家遵守考试规则并说明考试作弊的处分条例规则。大会上学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学代会常任代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