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王轶群

[日期:2021-11-22]

王轶群,女,汉族,1984年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助理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发表学生工作相关省级以上论文两篇。

2010年9月至2018年11月任内蒙古师范大学民族艺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期间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发展学生党员近300人,积极进行思想引领工作、学生迎新及军事训练工作,并依托专业特色,带领学生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圆满完成了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所辖的团务工作、党建工作和管理工作。

2018年12月至2019年12月任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工作办公室负责人,2020年1月至今任副主任,并担任新闻传播学院5个教学班的班主任。工作至今负责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学生迎新及军事训练工作、学生毕业就业及创新创业工作、心理健康引导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学生安全及宿舍管理工作、奖学金评定及贫困学生补助评定工作、班级管理工作等。除学就办负责人基本工作之外,在2020年至今的疫情防控中,严格进行相关流调及疫情临时困难补助工作。在班级管理工作中,在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构建良好学习氛围的同时严抓班级纪律,保障学生在校安全;面对各种班级突发情况能够采取有效方式积极应对。

从事辅导员工作11年期间,王轶群同志始终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稳定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工作,先后多次获得“五四共青团干部奖章”、“优秀党务工作者”、“军事训练优秀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奖项。


上一条:郭玉琴 下一条: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