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修婷

[日期:2023-03-06]

 

 

姓名:修婷

 

性别:女

 

民族:汉族

 

职称:讲师

 

2000.9-2004.7,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电脑美术专业 本科;

 

2008.9-2011.7,东北林业大学设计艺术学 硕士;

 

2011.8-2016.3,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工作;

 

2016.3-现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工作。

 

先后承担 “美术基础”、 “电脑图文设计”、 “数字平面设计”、“化妆造型设计”、 “影视色彩学”的教学和实验工作。并承担指导专业实习、学年论文、专业实践、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指导工作。

 

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中国西部电影传播力研究》、参与《口述内蒙古电影史》,单独完成教改论文《广播电视编导美术基础课程教学设计》,单独完成科研论文《传统蒙古靴装饰纹样的组合构成规律》。

 

指导学生在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优秀剧情片”,在大赛北方组中荣获剧情片类一等奖;指导学生在第六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铜奖。

 


上一条:曹国东 下一条:郭玉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