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校共建 → 正文  
部校共建

部校共建萧乾实验班 | 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部校共建”萧乾实验班成员结业仪式

[日期:2019-10-17]

        2019年6月2日晚,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部校共建”萧乾实验班成员结业仪式在维多利万悦城五楼奥际影城举行。

      首先,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为结业典礼致辞,陶格图院长总结了第二届萧乾实验班成员们的实习实践成果,肯定了萧乾班成员在过去两年里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第二届结业的萧乾班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持之以恒,时刻铭记新闻人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宣读第二届“部校共建”萧乾实验班成员结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结业证书。

        第二届“部校共建”萧乾实验班结业成员名单如下:杨承昊,裴雨莉,苏日古嘎,郝嘉,都日斯嘎拉,那伊雅,李琦,郭浩,冯之萱,陈阳,梁钧淞,翟昊辰,银梅,乌伦花,雨辰。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部校共建”萧乾实验班由各专业学习能力突出、专业实践能力较强的学生组成。在过去的两年里,成员们积极实践,不断丰富和拓展自己的知识储备和眼界水平,根据特长积极投身于学院内各工作室中,把理论吸收转化,用实践打磨自身,经过两年的学习同学们的个人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与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签署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萧乾班开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