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校共建 → 正文  
部校共建

“部校共建” 校媒融合实践基地签约

[日期:2016-06-25]

    为了响应中宣部与教育部6月17日召开的“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6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部校双方举行了“部校共建”校媒融合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新闻单位深度融合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新闻处处长新娜,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教授,副校长张海峰教授以及30余家媒体领导出席了本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傅荣教授主持。

    内蒙古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旨在贯彻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交流部校共建经验做法,研究深化共建工作的有效举措,更好的培养和造就高素质新闻后备人才。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峰教授与基地代表签署协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纯杰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傅永春教授共同为实践基地授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部分教师与自治区各大媒体领导展开了旨在深度融合的座谈会,就“从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下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学理论下的创新性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校媒融合实践基地的签约,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既为学生创造更多锻炼实践的机会,也为新闻业界与高校新闻教师架起沟通桥梁,为未来校媒双方深度融合铺平了道路。

上一条:“部校共建”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实践基地名单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全区媒体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