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选派学生参加红十字会救援培训

[日期:2018-12-17]

   为了普及基本的救护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急救能力,2018年12月11日,我院11名学生参加内蒙古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培训。

  红十字会的老师首先介绍了红十字会的有关知识,包括红十字运动的起源、组织机构、标志、基本原则及中国红十字会发展历程等基本知识。接着进行了救护知识培训讲座,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1、现场心肺复苏;2、AED的使用。我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并且在老师的指导下对人体模型进行了实操训练,有10名同学通过考核后获得培训证书。

  通过这次急救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不仅初步掌握了急救、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践操作,而且提高了在面对意外事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培训机会。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召开学代会常任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呼钦在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中获得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