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新征程,再出发 --我院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学生收心大会

[日期:2019-03-03]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新的学期,新传学子站在新的起点,带着新的目标,又要开始新的征程。2019年3月3日下午四点,我院在田楼七共、八共、九共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收心大会。

   

      德喜老师作开学大会讲话,在对同学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后总结了春节假期的闲适时光,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调整自己,进入开学的状态。强调了同学们返校期间的安全问题。

       2016级全体同学于九共召开会议,德喜老师开始便打趣道,大家看起来都胖了许多,紧接着老师强调,新学期,新的起点,舒适愉快的假期生活已经结束了,希望大家打起精神,调整自己的生物钟,投入到紧张的新学期生活。新闻类专业的学生或者工作者,要求有很高的知识支撑,学无止境,希望大家不负四年的好时光,从现在做起。

 

      2018级全体同学于七共召开会议。张智夫老师回顾总结了上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并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生活,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调整作息时间,投入到新的学习中。针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张智夫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以及历届优秀毕业生的经历,为我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学习中要制定好新学期的目标,规划好这学期的学习任务,并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多多涉猎一些文化知识,多阅读,多体验,充实自己的生活。在专业上,要精益求精,敢于挑战,可以根据新闻热点的方向,结合自己专业做一些小的课题,制作小的视频、动画,可以参与街访、投稿等活动,丰富自己的阅历。最后祝同学们有爱有梦有快乐!有情有义有健康!不忘初心,不负芳华!

       此次会议,使全体学生明确了新学期的新任务,为新学期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学风建设将迈上一个新台阶,创造新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记者节晚会暨2019迎新晚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