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李树林校长到我院调研

[日期:2022-05-29]

    

   5月28号上午,校长李树林一行到新闻传播学院调研。李校长先视察了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中心、摄影棚、录音棚等相关实验室,然后和新闻传播学院老师们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天主持,院长陶格图向李校长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学院环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李校长高度肯定了传播传播学院成立以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新闻学虽然是老学科,但是在新的全媒体时代背景下,又有新专业的特点。要不断把握时代脉搏,审时度势,跟上国际国内新闻学发展的趋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重视人才培养,要为学科长远发展引进人才,不能盲目随意。只有打造出一流学术团队,才能够打造出一流拳头产品专业,才能在将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下更高层次的发展。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党日活动——开展公益广告文案专题讲座 下一条: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你好,主持人》大赛进行中,新闻传播学院学子尽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