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日期:2022-05-17]



依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涵养师德师风,推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我院结合2021-2022年学习重点和工作要点,针对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进行了系列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22年5月17日上午,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级干部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校第三检查组组长牛佳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天针对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的学习安排、学习内容、学习过程、教育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措施方向等,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检查组总分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不足。针对学校要求,检查组对学院下一步“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指示。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被确定为学校第二批 “最强党支部”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院王一格同学成为第十届内蒙古大学生“桃李之星”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