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党员同志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2021-06-09]

我院党员同志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69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在文史楼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主持此次仪式,我院学生党支部同志参与此次仪式。

仪式上,高云峰书记首先向各位老党员们表示祝贺。今年,中央首次向健在的截至2021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这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表示自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我院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颁发仪式,受益匪浅,今后将会以老党员为榜样,牢记建党初心、勇担使命,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工作自查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