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笔墨书图景 携手奔小康”全国12位书法家作品在我校展出

[日期:2020-12-06]

 


12月5日,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2020携手铸梦”资助扶持项目的成果展览“各族携手奔小康书法展”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美术学院展厅开幕。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副院长陈光宇、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峰教授等区内外4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书法展。

46F91

8EF6

  项目主持人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对本次展览进行概述时介绍到参展的十二位书法家分别来自内蒙古、甘肃、宁夏、上海、西藏等地,共计展出七十多件书法作品。

DC2AC

  本次参展作品是十二位书法家用心讴歌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脱贫攻坚的伟大业绩,也是在描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图景的艺术画卷。部分展出书法作品被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及我校永久收藏。

68821

书法展将持续至12月10日,喜欢书法的朋友千万别错过。此外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线上展览,不能到场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识别后切换观看。

4E65




上一条:我院教师陶格图被聘为内蒙古大学蒙古国研究中心兼职教授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