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部署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日期:2020-07-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落实《内蒙古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年)》,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深化改革,转时态、转语态 、转状态、转心态,贯彻新要求、落实新任务、担当新使命,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新闻传播学院近期开展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71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班子、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讨论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张芸副院长就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和任务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即将开展的大讨论活动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喜讯!我院获批3项自治区民委课题 下一条:【庆七一】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