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顺利完成

[日期:2020-06-07]

6月4日至6月5日,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期间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要求,全院认真准备,规范执行,采取远程网络复试方式,使用全国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和备用钉钉软件进行。复试内容包含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两部分,考生现场抽取考题作答。通过两天的紧张工作,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5月20日开始各工作小组开展了远程复试实战演练,测试网络平台,调试机器设备,确保复试工作开始后系统、设备运行正常以及备选方案能及时开启。今年参加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有46人。



上一条:【庆七一】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追寻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云”答辩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