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师资实践技能提升”中蒙合作项目组人员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部分教师在蒙古国开展了联合野外学术考察

[日期:2016-09-04]

       2016年暑期,内蒙古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师资实践技能提升”中蒙合作项目组人员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部分教师在蒙古国开展了联合野外学术考察。本次科考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海山带队,我校12名教师参加,全程两千多公里,为期12天。

      我院教师吉雅图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相关专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与实践拍摄工作。吉雅图老师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巴图宝乐德老师互赠摄影著作,深入交流了蒙古国自然风光与民俗题材内容的拍摄心得与经验。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开卷有理》节目录制 下一条:我院教师吉雅图代表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参会,荣获“中国摄影教育奖”, 并当选为新一届全国高教学会摄影教育专委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