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聘请蒙古国教育大学扎·巴图巴特先生为客座教授

[日期:2016-11-21]

      11月21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2会议室举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蒙古国教育大学社会人文学院院长、蒙古国国家媒体工作者协会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扎·巴图巴特先生为客座教授。
     学校副校长张海峰代表学校向扎·巴图巴特先生颁发聘书并讲话,赵东海副校长主持聘任仪式并宣读聘任文件。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院长陶格图、副院长马晓华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回顾了两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情况。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中国国家战略、中俄蒙经济走廊,为两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扎·巴图巴特表示,今后将发挥和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积极参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领域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工作,争取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下一条:我院教师额尔德尼其其格参加2016“广播电视学与新媒体”专业教学理论与实践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