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16-11-18]


  11月17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盛乐校区行知楼圆满举办。答辩的小组共有36组,分四大组进行。

  第一组答辩主席为钱淑芳,秘书为窦兴,评分为托布新、李永凤、郭喜春;第二组答辩主席为岳筱宁,秘书为德格吉勒,评分为李成林、孙会婷;第三组答辩主席为张芸,秘书为苏也菲,评分为赵智清、索昱、修婷;第四组答辩主席为陶格图,秘书为温宝,评分为吉雅图、乌仁图雅、其其格。

  此次答辩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主要是参加答辩的小组向老师以及同学展示毕业设计,有纪录片、剧情片等等。在这一环节里在场的同学不只有即将毕业的学姐学长们,还有一些大二的同学,他们表示想通过此次参与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后期的学习积累更多经验。答辩的第二环节主要是答辩小组的代表向老师介绍自己的设计,阐述了自己拍摄片子的初衷以及拍摄过程中的种种问题。他们用真诚的态度对待此次答辩,希望能够能到老师的指点以及认可。答辩小组展示完毕后,老师们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优秀之处寄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错误。老师们表示,他们给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看到同学们更加优秀的作品

  最后,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虚心学习下,广播电视系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陶格图院长、江鸿老师参加2016全国新闻院系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