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陶格图院长、江鸿老师参加2016全国新闻院系年会

[日期:2016-11-17]

     “未来的新闻传播学教学工作将更加注重实用性、技术性,教学手法也将更加多元化”,“通识课教育的发展将更加引起重视”……

      2016年11月13日,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新闻院系的院长、系主任们发出了上述感慨。

     我院院长陶格图老师和新闻系主任江鸿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作为民族地区新闻院系的代表参加了11月13日下午的小组讨论,江鸿老师在讨论中针对民族地区新闻传播学教育存在的问题及发展现状等进行了小组发言。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承办。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系2013级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华社记者汤计做客“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