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书记张树天教授被评为全区优秀文艺志愿者

[日期:2016-10-15]

 

  10月15日至16日为期两天的内蒙古自治区基层文联工作推进会在赤峰市喀喇沁旗召开。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孙德华,内蒙古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宇,内蒙古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官布扎布,赤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波,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银山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区的近160位盟市、旗县区文联负责人和文艺志愿服务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上对全区先进基层旗县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文艺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我院书记张树天教授被评为全区优秀文艺志愿者。

 

 

 

上一条:我院教师温都日胡宝力高与几位电影爱好者组队参加第二届“全球48小时电影大赛·呼和浩特站“并荣获最受观众喜爱奖、最佳剧本、最佳男主角等三大奖项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改选换届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