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日期:2016-11-22]

      为迎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党代会,2016年11月22日上午9点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在科技楼观看自治区第十届党代会开幕式盛况,为内蒙古五年来的发展点赞。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这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和纪委,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直接关系党中央要求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能否很好地落到实处,关系内蒙古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能否实现。严格遵守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和选举纪律要求,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顺利进行。
      新闻小组的同学分别对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进行采访。
      党员代表15级广编二班王栋安同学说党代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党和社会关系的认识力度。当前的社会形势需要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总结过往工作经验,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目标与任务,并本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把社会建设得更美好而努力奋斗。
      学生干部代表15级新闻isec刘英同学表示通过观看本次视频,大家对党代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党代会的开展是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的需要。同理,学生干部组织是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的组织,我们应向党组织不断学习借鉴,从而完善学生组织的建设发展,更好的配合学院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同学。
      学生代表14级广编二班狄梦瑶同学认为党代会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它有利于机关党委及班子每个成员接受党员群众的检查和监督;有利于党员和党员代表行使自己的权利。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将自身的发展与我党的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完善自己,时刻为党建工作做准备,争做优秀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我们在新世纪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科技创新,不断争取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新的胜利的基本要求,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伟大纲领。而我党也必将以这个要求为行动纲领,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指明方向,开辟新的发展道路。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开幕式上李纪恒书记的报告,大家倍感振奋,对内蒙古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上一条:教学公开课进行时之《社会学基础》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聘请蒙古国教育大学扎·巴图巴特先生为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