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山丹主任做客新闻传播学院

[日期:2017-03-17]

      2017年3月16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媒体人进课堂”活动迎来第三位嘉宾,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山丹应学院邀请来到盛乐校区行知楼118,为广播电视系2014级同学讲了一堂“新闻评论”的实践教学课。

      山丹生动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采访对象,从准格尔旗公安局局长郝万忠、西乌珠穆沁旗农牧局局长吉日嘎拉、抗日英雄王汉生、守墓人王国清、兴和县组织部原副部长卢玉宝、到抗击非典的附属医院崔丽英大夫,以及为中国航天事业付出生命的科学家们,同学们与山丹一起感受了这个时代的温度。

      最后山丹分享了自己对记者这个行业职业操守的理解,即“行”的贴近、“心”的贴近、“情”的贴近。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来我院招募“自治区成立70周年成就展”讲解员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邀请自治区青年剧作家魏术学来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