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举行专业实习报告会暨“闻新传媒”实践成果展

[日期:2016-12-16]

      12月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新闻系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专业实习报告会暨“闻新传媒”实践成果展。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芸、副院长马晓华,新闻系主任江鸿,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永泉,团总支书记宋磊,新闻系教师王金珊、王俊义、萨日郎、郭玉琴、吉仁花等领导和老师出席。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吴海荣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的专业实习报告会。

老师们观看新闻系学生实习成果展示

      实习报告会由新闻传播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曹国东老师主持。13级新闻系各班级的实习学生代表王伟、苏日娜、贾荣乐和王雅妮同学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实习成果汇报。

2013级新闻学蒙班王伟同学发言。

2013级新闻汉班贾荣乐同学发言

      随后,新闻系学生运行的实践平台“闻新传媒”的负责同学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实践成果。 

“闻新传媒”主编、2013级新闻学汉班何玉珍同学发言

      会上,还表彰了学生实习实践优秀个人。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晓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表扬同学们实习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吴海荣老师代表学校教务处对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实习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准记者的道路上务实求真,不断前行。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一届二级教代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业务提高培训班专题报道(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