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期末教学研讨活动,邀请杨燕民教授、徐宝芳教授做讲座

[日期:2017-06-30]

      近日,我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本学期教学研讨活动,力图在紧张愉快的期末工作中,总结本学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提高教师对我校转型发展中教学目标定位的认知,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与教学研究能力。

    2017年6月29日上午,学院聘请我校文学院退休教师杨燕民教授为我院青年教师做了《教师基本技能漫谈》的讲座。杨燕民先生说,教学首先要有一条情感红线,把思考人生、服务社会作为出发点,新闻人要在为社会服务的时候,定位自己的教学目标,让学生得到锻炼。杨燕民先生是内蒙古朗诵学会会长,合唱协会副会长,他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艺术实践,讲述了课堂教学的艺术,在发声、呼吸、朗读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指导,让青年教师感到,课堂教学本身就是一门艺术,需要勤学苦练。杨燕民先生生动而鲜活的讲述,令青年教师得到深刻的领悟。


上一条:我院教师曹国东、乌琼芳获内蒙古师范大学2016——2017年度“爱岗敬业”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时光.启程”2017届毕业实践作品颁奖典礼暨与蒙古国文化艺术大学影像作品交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