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7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7-06-23]

      2017622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17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教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芸教授,副院长马晓华教授以及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出席典礼。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陶格图教授主持毕业典礼。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宣布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共有2名硕士研究生、20名本科生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称号。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芸教授宣读同意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决定。 2014级戏剧与影视硕士研究生毕业8人,2015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2人。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马晓华教授宣读本科生毕业的决定。2013级新闻学专业毕业137人,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111人,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39人。

      钱淑芳教授代表教师为毕业生深情寄语。

      优秀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阿希塔发言。

      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代表意如贵发言。

    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教授讲话,勉励同学们恪守校训,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新的成就。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时光.启程”2017届毕业实践作品颁奖典礼暨与蒙古国文化艺术大学影像作品交流展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邀请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传播系教授洪俊浩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