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与内蒙古安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8-05-22]

      为了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科技创新,提高学校的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同时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的复合型技术人才。2018年5月22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内蒙古安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本着服务企业,满足产业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集成各类资源,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双方依据市场及社会发展、学校自身的教学体系、科技前沿,为进一步密切合作,特成立领导小组。校企双方依据自身资源及优势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合作内容。通过人才与技术的深入交流,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达成人才培养,科技教育改革升级发展的美好愿望。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呼和浩特市笼式足球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