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白贵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日期:2018-05-15]

      2018年5月14日上午,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白贵教授在文史楼H323教室为我院师生带来《新闻传播学研究生研究性学习的“7要”》主题讲座,并与我院老师与研究生进行了学术交流。讲座由我院院长陶格图教授主持。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研究员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白贵教授在讲座中围绕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7个要素:要学会写综述、书评;要学会学术论文的一般写作;要掌握几种基本研究方法;要阅读的基本书目;要养成跟踪学术前沿的习惯;要重视新媒体,新技术;要树立问题意识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研究生学习中的遇到的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与学院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呼和浩特市笼式足球推进会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震教授来我院做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