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参加内蒙古青年文艺才俊分享会

[日期:2018-04-23]

      4月22日下午,由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网信办、内蒙古文化厅、内蒙古新闻出版广电局、内蒙古文联、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内蒙古青年文艺才俊分享会在京举行。活动以"你为草原添彩,草原为你点赞"为主题,以此为契机,构建文化传播平台。来自文学、音乐、舞蹈、电影、电视、书法、美术、文创等8大门类的150多位内蒙古籍青年才俊、业界大咖畅谈感受,交流创作经验和对草原文化发展的独到见解。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家乡为大家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分享的好平台。

      新闻传播学院孙会婷、李成林两位青年教师和学生葛梦麒、杨承昊、王轶男、陈阳、苏尼日等五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字图片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迎接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检查验收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地球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