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莅临新闻传播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18-07-26]

      2018年7月25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同志莅临新闻传播学院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宝成同志及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同志陪同前来。

      黄雅丽书记首先在信息楼206会议室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教职工进行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院长陶格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芸、副院长马晓华、影视艺术系主任额尔德尼其其格、实验中心主任郭喜春、团总支书记宋磊、学工办主任德喜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新闻传播学院领导首先向黄书记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力量、人才引进、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黄雅丽书记不时提问并与学院教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黄雅丽书记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影视观摩室、非线性编辑室、摄影摄像实验室、通用设备室等学院实验室,并听取了学院演播中心和机房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学院教学设备的使用、维护情况与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参加学习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报告会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