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院发展规划

[日期:2018-12-20]

      12月20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信息楼206召开会议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树天同志主持,参会有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研究中心、行政办公室、团学负责人。

      首先,全体参会者围绕学位授权审核基本条件,深入讨论了学科方向设置与学科特色提炼、学科队伍建设的创新途径等问题,为学院下一步申报学术型新闻传播硕士做准备。

      其次,会议就如何提升新闻传播学院的科研水平、社会影响力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确立了学院短期和中期的工作要点,未来将围绕设建设好研究中心,举办华北区新闻传播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做好马新观大讲堂以及定期举办院内学术沙龙,鼓励学院教师申报高级别课题等展开工作。

      本次会议是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以来深入探讨学院学科专业向纵深发展、创新途径进行师资队伍建设、打造学院科研氛围、提升新闻传播学院社会影响力的有益讨论。会议责任综合办公室就会议内容形成文件后提交院党政联席会议择日再次讨论。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抓常规管理,促教学质量 ——我校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