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告白记者节 | 燃爆!这一天,属于每一位新传人!

[日期:2018-11-10]

      2018年11月8日晚,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厅举办“校园记者‘闻’以载道,薪传精神‘传’流不息”第二届记者节晚会。

▲ 院长致辞

      首先,陶格图院长代表学院热烈致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晚会现场邀请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相关领导,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等特邀嘉宾,记着节晚会上我院对2018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新闻采编学生团队"进行作品展播与颁奖。

新传师生宣誓

庄严的准记者宣誓,激起了同学们的万丈豪情,同学们眼神坚定,一字一顿,发出了对党和人民忠贞的誓词。

 

记者,记着

记着初心,记着担当

记着坚守,记着作为

记着,我们,一直在路上

新传,加油!

▲ 合影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媒体人进校园活动”邀请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雷蒙做讲座 下一条:“部校共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中国与波斯的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