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日期:2020-06-12]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20年本专科生转专业的通知》(内师教发【2020】34号)文件精神,新闻传播学院成立了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组,并召开专门会议制订了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

一、转专业工作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发【2017】105号)执行。

二、符合《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新闻传播学院2018、2019级本科生可申请转入其他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应对所申请转入的专业具有浓厚的兴趣、志向和基础,转专业后更能发挥所长。

三、申请转入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语言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口语及书面语言表达能力;

2.对新闻学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具备一定的新闻学专业素养;

3.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必须完成在原专业的学习任务,所有课程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无挂科、无违规违纪及受处分记录。

四、6月16日至6月19日,申请转入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按照教务处的有关规定填写并提交转专业申请,向新闻传播学院提交成绩单及其他符合转专业条件的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五、新闻传播学院审核申请转专业学生材料,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考核,未在通知的时间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考核。

六、新闻传播学院转专业考核通过网络在线面试方式进行,考核内容分为综合素质面试和专业知识面试两部分。

七、转专业考核过程高考成绩、原专业学习成绩、外语等级考试成绩作为参考要素。

八、转入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在当年9月份转入下一年级就读。

九、本细则解释权在新闻传播学院转专业工作组。

十、转专业工作咨询:

新闻传播学院教务办公室

联系人:德喜老师

联系电话:13848145998

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6月12日


附:新闻传播学院拟接收转专业计划名额 

专业

新闻学  (汉授)

新闻学(蒙授)

拟接收名额

6

5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本科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戏剧与影视学答辩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