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返校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7-02-17]
1、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报到时间为2月18日、19日。除2013级毕业班的同学外,其余年级的请按时到校,所有同学到校后请第一时间来学院学工办签到。
2、学院将于2月19日晚召开学生大会,请所有返校同学按时参加,具体时间地点请到时关注学生会通知。
3、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请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4、2013级毕业班,除有修读课程和其他必须按时返校办理的事宜的同学外,学院对其他同学们开学必须按时返校不做硬性规定,涉及本学期有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答辩等事宜的各班请等待学院通知具体返校时间。2013级各班长在2月18日前将需要返校同学名单提交到学工办。
5、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团总支委员、学生会成员、各班级团支部委员、班委会成员等学生干部除2013级同学外请于2月18日返校到岗工作。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报送第二十五届内蒙古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寒假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