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2017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日期:2017-09-02]

致二零一七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新闻传播学院二零一七级新同学:

      首先,衷心祝贺你已成为一名大学生!学院热诚的欢迎你步入新闻传播领域的殿堂!

      为了方便同学们顺利报到,我们给大家提供几条建议,请大家仔细阅读,做好入学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建的一所新闻学院,2017年7月5日正式搬迁到赛罕校区,办公地点是信息楼二楼。

      二、同学报到当天需办理的手续:

     1、电子学籍注册:请同学们提前登陆迎新平台打印报到单,报到时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和报到单前往报到接待处新闻传播学院接待点办理注册,学校会在校园内设立统一的报到接待处。

      2、上交新生纸质档案:被录取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到所在市、县招生办公室或原毕业学校领取经密封的个人纸质档案材料,需密封后妥善保管,并请在入学报到当天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信息楼209)。

      3、转移党团关系:新生入学报到前,应到原单位(学校)办理转移党、团组织关系证明。报到时将当团组织关系交到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信息楼209)。

      4、提交学费住宿费缴费凭证。

      5、登记联系方式和军训服装尺码。

      三、身体复查:新生报到后,须按要求在一周内进行身体复查。对复查不符合入学条件者,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新闻传播学院同学身体复查时间校医院统一安排为9月8日早7:30分,请同学们听从学院学生会安排准时前往校医院。

      四、因故不能按期到校报到的新生,应本人书面向学校招生办公室及所在学院请假,假期一般不超过两周。对未经学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五、温馨提示:报到时学费住宿费学校不收现金,请同学们按照录取通知书中规定的缴费方式提前缴费,如遇有人声称是学校或学院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提出收取任何种类费用的现金的情况,请及时拨打学院咨询电话:学院办公室0471-4392049,团总支学工办办公室0471-4392051。

    六、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园是开放校园,报到期间往来人员众多,请报到的同学和家长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如遇财物丢失请及时联系学校保卫处或报警。保卫处治安科电话:0471-4392339。

    七、入学后按照国家要求同学们可自愿参加呼和浩特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保险费用每人每年100元,本保险与商业保险可同时使用。

    八、关于学校或学院的各项通知请登陆内蒙古师范大学网页http://www.imnu.edu.cn和学院网页http://xwcb.imnu.edu.cn查看,或加入学院2017级新生微信群,该微信群通过在学院学工办现场扫描二维码加入,请同学们不要在网上搜索添加,以防受骗。

      九、遇到在宿舍内推销或收费的现象请立即报告保卫处。学校为新生提供安全合格的床上备品销售,学生自愿购买。如在校外购买备品,请认真鉴别质量。

      十、新生入学后有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这是每位新生的大学第一课,请大家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认真完成。

      祝大家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

2017年9月2日

 

上一条:开学典礼会议通知 下一条: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