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优秀纪录片”展映周的通知

[日期:2018-04-13]

为丰富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拓展学生视野,带动我校与国内其他高校之间的记录电影学术交流,促进学术研讨,受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金红棉影展2018高校巡展邀请,现开展新闻传播学院“优秀纪录片展映周”活动。

新闻传播学院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学校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与大力支持下,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核心,结合自治区的地区文化,致力于培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而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影展2018高校巡展拥有亚洲最具规模的海量纪录片库,能够为高校提供涵盖多学科多元题材的纪录片并整合优秀资源供师生学习交流,影展已覆盖全国100多所重点及普通高校。现将开展活动详情列表如下:

放映时间及地点:

时间

地点

展映影片

4月16日16::30

信息楼报告厅

《战地记者》

4月17日16::30

信息楼报告厅

《金寒玉》

4月18日16::30

信息楼报告厅

《泽火革》

4月19日16::30

信息楼报告厅

《我的物品》

4月20日16::30

信息楼报告厅

《梦竞》《从心所欲》《藕》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端午节值班表 下一条:关于各系提交毕业实习相关材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