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奖励 → 正文  
科研奖励

自治区隆重表彰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我院书记张树天教授获此殊荣

[日期:2018-12-28]

     

      12月27日上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文联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内蒙古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20名中青年优秀文艺工作者受到表彰。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教授荣获第三届内蒙古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殊荣。
     表彰会上,张树天教授作为“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代表发言,回顾了探索创新、埋头苦干的奋斗历程,表达了投身自治区文艺事业发展繁荣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我区当代文艺工作者崭新风貌。
     会议强调了进一步加强文艺界行风建设和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们为推进“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为服务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全局,为持续展现内蒙古自治区“模范自治区”的风采,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我校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张可扬教授同获此殊荣。

下一条:科研奖励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