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2]

2月1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六督导组玉林组长带领督导组参加了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在呼的环节干部也列席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树天同志主持,张树天同志首先通报 2021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接着班子成员张树天、陶格图、王俊义、张芸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作出批评意见,会议严肃认真有序,每位成员都虚心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表示虚心整改。

学校出席会议的督导组组长玉林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玉林同志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认为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有效。并对学院对照检查材料和每位成员的材料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三点批评修改和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教工一支部党日活动——开展公益广告文案专题讲座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