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巡查组来我院巡查工作

[日期:2021-06-19]

   6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巡查组在组长石晶瑜同志、副组长李营刚同志率领下,来我院巡查指导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向巡查组汇报了学院自查工作情况。首先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然后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民主生活查摆出的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并针对问题,提出来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思路:一是思想上不断提高,加强理论学习。二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三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让决策科学有效。四是在能力提升上坚持“开门纳谏”,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五是在廉政建设上,领导带头,勇于担当。并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戮力同心,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巡查组听取汇报后,在学院各部门进行了实地检查,看了办公室、资料室、团总支、学就办、演播厅、观片室等。学院相关科室干部参加了巡查检查汇报工作。



上一条:我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我院党员同志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