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1-09-17]

9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天主持党课。


高云峰从“总体评价、总体结构、两个显著特点、九个理论创新”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


FA92


聆听党课的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促用,锐意进取,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