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参加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5-21]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20日,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赛罕校区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连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主持会议。

http://news.imnu.edu.cn/__local/5/A3/17/0410F319CC341882799428907D4_04FC162E_16205.jpg

连慧文就做好巡察工作强调指出,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政治巡察和政治监督内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切实把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切实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实到底,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http://news.imnu.edu.cn/__local/E/8A/C2/3DF382373AD5FEA7792E22ED7B6_3FD62208_13FF4.jpg

巡察组组长石晶瑜作动员讲话。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定位,明确了巡察工作的范围、任务和方式,强调了巡察工作的责任和要求。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天在表态发言时讲到,一定遵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带领广大师生不断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正确理解和把握开展巡察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http://news.imnu.edu.cn/__local/9/43/2D/36D735015BA336961FDEE8CD0B4_162B7A4E_15377.jpg

巡察领导小组和巡察组全体成员,民族学人类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ing|萧乾实验班师生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策《主播讲党史》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