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一)

[日期:2021-04-09]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4月7日、8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分别开展学党史教育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二位支部书记传达《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志要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根据自身开展好特色学习活动,各位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在线云游中共一大网上纪念馆。

    会上还安排了4月下旬支部活动计划。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未应磨染是初心 文学纪录片《掬水月在手》点映会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教育-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新闻学(蒙)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栏目导航